Meals Recipes Sauces and jam 醬

Orange cream cheese 香橙忌廉芝士

December 23, 2015

Bagel配什麼最好吃?我認為是cream cheese。每次食bagel都一定要塗厚厚的一層,沒有它總覺得不像在吃bagel。平常多數買原味的cream cheese,要解凍後才能均勻的塗在bagel上,而且每次吃同一種味道也覺乏味。其實原味的cream cheese也有好處,加點心思就可做成不同的味道來配合各種bagel。

材料

  • 忌廉芝士
  • 砂糖     5%
  • 鮮橙汁 15%
  • 橙醬     15% (可不放)

做法

  1. 忌廉芝士放回室溫至軟化,用電動打蛋器以低速打散,加入砂糖以高速打至忌廉狀及砂糖完全溶化,拌入鮮橙汁及橙醬,以低速打勻,盛起,放入冰箱冷藏保存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