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Israel &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(2015年9月)

[約旦河] 耶穌受洗地 Yardenit

May 18, 2016

午餐後我們往今天最後一個參觀景點耶穌受洗地,根據聖經記載,這裏是施洗約翰替耶穌洗禮的地方,因此約旦河成為基督徒心目中很神聖的地方,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進行浸禮,是朝聖之旅重要的一站。[馬太福音 3: 13-17 當下、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旦河,見了約翰,要受他的洗]

這個神聖的地方在加利利湖的南面,接近約旦河水壩。這裏河水清澈碧綠,受洗的地方在河裏面用鐵欄杆圍起來,沿石級往下走就是。當我們來到時沒有朝聖團,只有兩位穿上白袍的基督徒和牧師浸在水裏進行儀式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