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大嶼山 – 360救援徑 彌勒山 大佛

June 5, 2016

今天一早已掛了雷暴警告,但天氣也不算太差,行山活動沒有取消。

東涌起步時有雨,計劃了莫家村起步,因要走密林,為了安全改而經侯王宮接360救援徑。上棧道時雖已無雨,但地下又濕又滑,要小心而行。走至山腰彌勒山轉向站,我們走入小路上彌勒山頂,以前從沒有上過山頂,每次都是繞過山腰,原來走上山頂看到很美麗的風景。由於下過大雨,空氣特別變清新,在山頂上雲霧似仙境,遠望還可看見大佛。影完相後我們便沿小徑走下山,雨後整條路全是泥濘,濕滑難行,好不容易才走到蓮池寺。再往前走一小段就到昂平,吃完午餐後經東山法門出東涌。

大嶼山 – 360救援徑 彌勒山 大佛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