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Israel &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(2015年9月)

[耶路撒冷] Jerusalem – 耶穌最後禱吿的地方 客西馬尼園[Gethsemane]

August 15, 2016

耶穌被猶大出賣後,在橄欖山腳的客西馬尼園(Gethsemane)被捕,之後並釘死在十字架。

客西馬尼園希伯來語為榨取橄欖的庭園(Garden of Olives),內有8棵耶穌時代已有3,000年樹齡的橄欖樹,是現今最古老的橄欖樹。雖然歷史上記載樹木曾被羅馬軍隊摧毁,但是樹木沒被連根拔起,若干年後,橄欖樹又再生長起來,還十分茂盛。當橄欖樹收割後,會拿來榨油做聖燈,果核會做念珠,由教會送給著名的朝聖者。

希佰來文客西馬尼解作榨油,比喻耶穌在禱告時,汗珠如雨點滴在地上,就像橄欖被壓榨一樣。

耶穌被猶大出賣後在客西馬尼園(Gethsemane)被捕

耶穌被猶大出賣後在客西馬尼園(Gethsemane)被捕

古老的橄欖樹

古老的橄欖樹

按入看更多照片 -> 客西馬尼園[Gethsemane] (2張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