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Japan

神社閒遊

November 6, 2016

每次到日本都會留一天去逛逛神社,無論任何季節去,那裡的風景都不同,百看不厭。除了喜歡那美麗的風景,還有那種悠閒和平靜的感覺。深秋的天氣很舒服,很享受坐在庭園感受到那寧靜的一刻。

八板神社

八板神社

一向到神社都會帶御朱印帖,在日本神社參拜後的紀念,附上300 yen委託神社的神職人員寫,用朱砂蓋上社章,寫上神社名稱、地點和參拜日期,很有紀念價值。御朱印帖可在神社或書店買到,不能隨便拿一本薄來做御朱印帖。大部分神社都是即時在你面前寫上御朱印和蓋印,如不想等,可把帖留在御朱印所,先附錢然後在參拜完再回來取。每間神社都有幾款御朱印,可以選自己喜歡的。有些神社已預先把御朱製印寫好在紙上,不會即時為你寫在帖上,自己拿回家再貼上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