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kor Wat 湮沒在叢林中的皇朝 - 吳哥窟 (Mar 2014) Around the world

暹粒夜市

March 4, 2017

暹粒除了有吳哥窟美麗的寺廟,還有繁榮的夜市。結束一天緊密的行程,回酒店梳洗一下就可以到夜市逛逛和吃晚飯。這裏和白天所見到的完全不同,餐廳、酒吧、商店林立,街上到處都是霓虹燈招牌,十分熱鬧。

這裏有中央市場 (Central Market) 、舊市場 (Old Market)、酒吧街 (Pub Street)、夜市 (Night Market),入面應有盡有,各種菜式的餐廳、洋人聚集的酒吧、售賣衣服、紀念品、雜物的商店、小販攤檔、腳底按摩等,越夜越美麗,有另一種風情。

按入看更多照片 -> 暹粒夜市 (26張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