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元朗越野跑 2017

May 3, 2017

第一次參加元朗長跑會和元朗大會堂合辦的元朗越野跑,穿越黃泥墩水塘、麥徑十段,及元荃古道。賽事中心8點開,我們準時到達已擠滿人,排隊去廁所已排了半小時,21公里参加者很多。

賽道有石屎及越野路段,也有幾段斜坡和梯級。途中有幾個水站,影相位也較其他比賽多。最讚的是整個比賽的哩數,說是21KM真的是21KM,沒有任何誤差,不像3月時玩的那場極地越野挑戰賽,說16KM竟然變了30KM!

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1707752002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