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ls Meat 肉類 Recipes Western kitchen 西式廚房

Chicken Breasts Lombardy

May 31, 2017

很多人認為雞胸肉難吃及無味,不及雞脾肉,其實時間掌握得好,再配不同的sauce是很美味的。今次加入芝士和瑪沙娜酒,令很平凡的雞胸肉喪變得不平凡。

材料

  • 2塊      雞胸肉
  • 1/4茶匙鹽
  • 1/4茶匙黑胡椒
  • 30g       麵粉
  • 適量     牛油
  • 6個      白磨菇
  • 60ml     瑪沙娜酒 (Marsala wine)
  • 40ml     清雞湯
  • 20g       Mozzarella cheese

 

做法

  1. 將雞肉用鹽和胡椒醃5分鐘,然後在兩面沾上麵粉。
  2. 燒熱平底鑊,放入牛油,將雞肉兩面煎至金黃色,盛起,放入焗盤,備用。
  3. 將磨菇切片,和牛油一起炒香,放在雞肉上面。
  4. 瑪沙娜酒和清雞湯放入小鍋用小火煮10分鐘,然後加入少許牛油,拌勻。
  5. 雞肉和磨菇上面放芝士,將酒和雞湯淋在上面,放入焗爐用210C焗約15-20分鐘至雞肉熟透。
  6. 出爐後放置5分鐘即可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