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不一樣的小島 – 坪洲

June 27, 2017

很久沒有踏足坪洲,今次再來小島遊,特別喜歡這裡的寧靜和悠閒。小島真的很小,只有半個長洲大小,大半天已可遊遍全島。

坪洲沒有太多景點,所以遊人也稀少,難得星期天可以去一個較安靜又寫意的地方,穿梭有特色的小店,探索上世紀的遺址,登上坪洲的最高山-只有95米的手指山,很悠閒地過了大半天。

建於1930年代的牛皮廠,昔日將生牛皮加工處理,後來失去競爭力,在70年代停產,只剩下廠房的外牆。這個廢墟現時成為一個藝術坊,用廢物做了很多特別的裝飾,園林更像一個秘密花園。

 

坪洲大街小巷內

 

只在星期六、日才營業的陸日商店,店內很多日本懷舊精品,也有綠茶和茶粿供應。 店裡氣氛很悠閑,可以靜靜地細味這麼有特式的小店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