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Japan

能登的無人小島 見附島

August 12, 2017

由七尾市沿海岸線往北走,就到達,最北端的珠洲市。遠望會見到一個看似軍艦浮的小島,浮在風平浪靜的能登内浦の海上,這個就是珠洲和能登半島的風景名勝之一的見附島,又叫做軍艦島。

見附島是一個由大自然力量做出未來高28米的無人島,有一條長約200米的岩石塊步道連至岸邊,水退的時候可以步行至島上。見附海岸一帶已被指為能登半島國定公園,附近有大型停車場、旅館、營地、步道和單車徑,夏季有不少遊人來渡假。這裡也有很多櫻花樹,春天可以看到櫻花盛開的見附島。天氣晴朗的早上,還可看到太陽從水平線升上來的美景。

見附島也是戀人聖地,由能登町至見附島一段長約3.5公里的戀路海岸(えんむすびーち),岸邊掛了一個大吊鐘在寫上恋路~見附的木架上,可以自由敲打吊鐘結緣和祈願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