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新春run run run

February 27, 2018

新春期間很多跑步比賽,我也一連兩個星期日都玩了兩場比賽,新春三大越野跑和街馬半馬。越野跑有26km,上幾座大山攀升二千米-雞公山、雞公嶺、大刀刅、梧桐寨、四方亭、扶輪公園,跑完這場越野賽再跑街半馬覺得很輕鬆。

今年朋友相約一起跑街馬,我們都是第一年參加。大會主題食跑,每個補給點也有本地特色的小食供應,全部都是一口大小,真的可以食住跑。最後我們沒有停下來吃東西,情願快點跑完,因爲到終點後也要走一大段路才到會場。今次路線由觀塘繞道起步,經過九龍灣、啟德隧道、土瓜灣,郵輪馬頭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