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2018 元朗越野賽

May 4, 2018

第二年5.1勞動節再次和朋友一起參加元朗越野賽,今年沒上年那麼熱和曬,跑起來比較舒服。路線和上年一樣,而我的時間竟然也是一樣。上年跑完之後沒有看成績公佈就坐車離開了,今年也是,幸好另一個朋友打電話叫我回去,原來10名內有獎項及當天盆菜餐券。那時剛好到朗屏,於是立即下車坐巴士返回賽事中心,等了十五分鐘才開始頒獎。

21KM路線

起點:黃泥墩村路→黃泥墩灌溉水塘→麥理浩徑10段→大欖越野單車徑→

大欖涌水塘段→元荃古道→大棠山道→麥理浩徑10段→黃泥墩灌溉水塘→

終點:僑興路

 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