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深宵單車環青衣

June 3, 2018

曾經圍繞青衣島跑一圈,今次用單車環青衣島踩,去的地方比更多,不過晚上有些路段有狗,所以多人一起比較安全。

路線-青衣城》碼頭》藍澄灣》青衣邨》船廠》長發 這路線是全平路,大約10Km,之後踩去靑衣南部要爬三個小山坡,經過長亨邨、青華苑、南環,再過一些貨櫃場便來到最南面的海邊。沿著海中心的長堤壩行出去,便可看到巨大的昂船州大橋。雖然已是半夜十二時多,仍然有兩對情侶來拍拖,吹吹海風,也有人在釣魚。

今晚終於完成了青衣島一圈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