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夏日炎炎氹仔漫遊

August 4, 2018
夏日炎炎氹仔漫遊

夏日炎炎氹仔漫遊

上次來氹仔踩車是上年的聖誕節,那時天氣比較冷,環氹仔一圈踩得很舒服。

今次炎炎夏日再度來氹仔,一行二十人,由於天氣實在太熱,大家都是真正的慢遊,以飲飲食食影相為主。上次沒有去的澳門大學今次終於有機會去,那裡環境十分優美,像極外國的大學校舍。

澳門大學在珠海橫琴,我們從氹仔碼頭起步,吃過早餐後便一直踩至蓮花單車徑,由蓮花橋底穿越1570公尺專用的河底隧道,不消幾分鐘便到達澳門大學橫琴校區,十分方便。那天是星期天又是暑假,校園很寧靜,就只得我們二十人。校園很大,可以踩單車在大學校園內參觀真是很方便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