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山竹來臨前LT70試路

September 16, 2018

山竹來臨前LT70試路

大風雨的前夕都是十分風平浪靜,趁著山竹來臨前上山去行一轉。整條鳳凰徑已行過了,唯獨是第七段大澳至狗嶺涌,LT70前怎樣也要試一試這段。

在超強颱風來之前上山真是熱爆了,由大澳起步去到狗嶺涌(第七段)只是10KM左右,比上星期Kill標王23.1KM更累,流汗更多。狗嶺涌之後5KM引水道(第八段)到石壁,決定不去水口,坐巴士返東涌。

大澳起步

 

回家後才知道原來今天是55年以來最熱的9月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Comments

  • Reply Dawn Cheung September 16, 2018 at 7:30 am

    精神可嘉. 祝你和香港都平安渡過這山竹颱風.

    • Reply Debbie's adventure September 16, 2018 at 10:09 am

      謝謝!!現已10號風球了,雨也越來越大,今天中午會在香港附近掠過,希望不會有太大破壞。

    Leave a Reply

  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