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張保仔古道

March 22, 2019

張保仔古道

今天有點忙,下午三時後才有時間去出去行山,剛好在港島區,就找一條短線行。

曾經有次經過舊山頂道時,旁邊有一條山徑叫做張保仔古道,趁今天只行短程,就由香港大學起步,行至寶珊道入張保仔古道。這條古道成水平位於盧吉道下面的山腰處,我們入口的位置較為隱蔽。開始是很好走的山徑,後來略為崎嶇,也有一些隱蔽的大石級。走了一段比較密林的山徑後,突然是一幅很高的峭壁,望上去高至盧吉道。峭壁很光滑,頂部有些巨大的岩石。

走出這段幾公里的古道後接回舊山頂道,再走白加道、漆咸徑出香港公園,全程8km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