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-Langtang trek April 2019

尼泊爾行山之旅 Langtang trek (12) Chisapani

May 16, 2019

Day 11 Chisapani

今早6:30感覺到有輕微震動,原來是地震,幸好只維持幾秒便停了。

吃過早餐後又出發去Chisapani, 全程約18KM。初段的路是馬路,一直zig zac向上走,十分沉悶。後來經過一個路口可以轉行山路,路程也比較短。之後就經過很多村莊和梯田,我們一直下山至1600米,怎料最後是上山,還很筆直,上起來很費力,中途停了幾次才上升至2110M,終於到Chisapani。

 

這裡有幾間tea houses, 已不是木屋,全部石屎或磚的建築,但細看之下每一間的外觀和裝飾都有些少東歪西倒。我們住在Hotel Chisapani, 有三層高,裝修帶有70年代的感覺。Tea house內已很陳舊,到處鋪滿厚厚的塵。我們選了的房間連浴室,經過幾天沒有洗澡,希望可以舒服住一晚。往往世事難料,竟然最後一晚是最差的,房間的清潔度真是難以置信,天花和牆上都是蜘蛛網,也有不同類型的小昆蟲四處爬行,床單和被也不十分乾淨,在十多度的氣溫下也只好用睡袋才覺安全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