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Japan 中国地方 - 山陰山陽 (2019 11月)

関門トンネル 関門海峽海底行人隧道

December 10, 2019

関門トンネル 関門海峽海底行人隧道

山口縣下關與北九州門司之間,隔著關門海峽,連接這兩個縣市就是給汽車行走的關門大橋。如果想體驗一下用雙腳跨越這兩個縣市,就可以利用関門海峽海底行人隧道。

整條隧道全長780M,大約15分鐘便可走畢全程,走到兩縣交界處還能在海底拍照留念。

下關的入口在地下55M,而門司的則在地下60M。隧道內有些微斜坡,通風也做得很好,當我們走過時,看到當地人在緩步跑,在天氣寒冷或下雨天,在這裡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在隧道步行是完全免費,如有單車或電單車就要付20 yen。

到山囗縣旅遊很值得到這裡走一趟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