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Japan 中国地方 - 山陰山陽 (2019 11月)

関門的廚房

December 17, 2019

関門的廚房

唐戶市場是下関市一個很大的魚市場,漁夫會在這裡直接販售親自撈捕或養殖的魚類,每逢週末和假期,這裡都非常熱鬧,令這個魚市場充滿著活力。

唐戶市場在明治42年正式啓動,到目前已有百多年歷史。最早期是漁民售賣活魚的市場,後來還有農民加入賣農產品。現在每逢週末和假期更舉辦活きいき馬関街,售賣各式各樣的魚生丶壽司丶海鮮丼和其他熟食,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河豚丶鯨魚丶鯛魚丶海膽。另外還有很多魚干丶醬油等出售,都是下関市的土産。

 

去市場前經過商店街一間自家炒咖啡豆的咖啡店,被咖啡香味吸引,不自覺地走了入去喝一杯咖啡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