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馬屎洲看古老沉積岩

October 30, 2020

踏入秋天,最適宜郊遊。今天去三門仔、馬屎洲走走,風景比想像中更美。

我們由三門仔起步,經過三門仔村一排排的矮屋後,便進入鹽田仔的範圍,途經很多墓地。很快便去到連接鹽田仔和馬屎洲的連島沙洲,要行過連島沙洲必須在潮退時才可以,所以出發前要留意潮汐漲退。馬屎洲自然教育徑全長1.5KM(來回3KM),有9個景點,可以透過實地看看有2曡紀(約2億8千萬年前)古老沉積岩和地質構造。在這裡慢慢看,臨走時還看到美麗的日落。

三門仔村

連島沙洲

馬屎洲教育徑的景點,可以看到各種岩石-粉砂岩、石英脈、貝殼灘、斷層、侵蝕、七彩泥岩、差異侵蝕、連島沙洲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