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d 麵包 Recipes Soft bread 軟麵包

Mini wool roll bread

April 21, 2022

這個迷你版的冷球麵包,入面可按自己口味放入乾果、牛油,或不放任何材料。

材料 12個

Muffin 模

  • 300g 高筋麵粉
  • 6g 速發酵母
  • 30g 砂糖
  • 5g 鹽
  • 220g 2個 雞蛋 +鮮奶
  • 30g 牛油

Filling

  • 24g 牛油 (分12份)

做法

  1. 將麵糰的材料(牛油除外)放入廚師機,用慢速拌勻後,轉用中速打15分鐘左右至起薄膜,取出,滾圓,放入發酵碗內,用保鮮紙蓋好,用35C發酵40分鐘。
  2. 取出排氣,分成12等份,滾圓,放置15分鐘鬆弛。
  3. 用麵棒將麵糰推開成橢圓形,用膠刮將麵糰的上半部份界出幼條,將filling用的牛油放在麵糰下半部份,捲起,放入模內,其餘4個麵糰也用同樣方法完成,放入發酵箱用35C發酵 30分鐘。
  4. 預熱焗爐至190°C焗15分鐘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