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gel Bread 麵包 Recipes Sourdough bread

Sourdough discard bagels

June 23, 2022

用酸麵糰做的耐嚼New York style bagel,加入酸種棄種增加了風味,也使bagel 保持得更新鮮。

材料 8個

做法

  1. 將材料放入廚師機拌勻,轉高速打10-12分鐘至成一個緊密不太黏手的麵糰。
  2. 將麵糰取出放入發酵碗,蓋上保鮮紙,發酵 45-60分鐘至漲大一倍。
  3. 排氣,分成8份(110g 一個)。
  4. 枱上灑上高筋麵粉,取一個小麵糰,捲成條狀,將兩端放在手掌下,然後將兩端捲在一起,放置10分鐘鬆弛。
  5. 預熱焗爐至230°C。
  6. 將1L水+1湯匙molasses煮至開始見到有水泡(約80°C),將bagel放入熱水燙煮30秒,反轉,續煮30秒。
  7. 撈起瀝乾水份,底部向下放在焗盤。
  8. 入爐焗25分鐘,取出放涼即可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