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Hong Kong

Our Lady of Lourdes Chapel Lamma Island

January 30, 2024

坐落在南丫島榕樹灣的露德聖母小堂,於1966年建立,屬於花地瑪聖母堂區的管理範圍。

1958年教區派遣巴黎外方傳教會一位神父到南丫島傳教,他找到一個小山崗,之後興建一所學校,用来舉行彌撒、慕道和讓島上的兒童接受教育,就是現在小堂毗鄰的幼稚園前身。露德聖母小堂後面是聖女嘉勒會隱修院 [Portiuncula Monastery of the Blessed Sacrament],有些修女住在這裡隱修。

這個小堂每天都有彌撒和24小時明供聖體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