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China 川西金秋獵影 ~ 稻城阿丁(10月 2012)

川西金秋獵影 2012 ~ 出發到成都

November 14, 2012

曾在旅遊書上看到像世外桃源般的醉人景色的稻城亞丁,一直都很想去,可是每次去旅行也計劃去了另外一些地方。終於在今年把這個地方放進”想去的地方“清單內,決定在十月份去一趟川西欣賞深秋的景色。

由於時間有十三天,行程可計劃得充足一點,也因為是自己包車,隨時改變行程也可以。

等上機

早上乘十時多的港龍航班到成都,兩個多小時便抵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。飛機降落後還在停機坪滑行時,把一卡兩號的電話打開,便隨即響起,是包車的師傅來電告訴我們他已在抵達區的門外等候。過關及拿好行李後步出客運大樓便看到一位穿了迷彩褲,頭載鴨舌帽的男子走過來,確認後便帶我們到對面停車場上車。

師傅從昆明開來接我們

成都雙流國際機場

成都的高速

安頓好行李後,師傅問我們要不要吃點東西,如不的話,也可吃點他在昆明帶來的糕餅充飢(師傅住在昆明,他在兩天前已開車來成都,休息一天才接我們)。本來計劃從成都到雅安住一晚,翌日早上拍晨光照村莊後才開車到海螺溝。但師傳說雅安住宿條件差,從成都可走另一條路(不經雅安和二郎山隧道)到海螺溝,幾小時後便到達磨西鎮,第二天早上便可到海螺溝。

過橋時剛好是日落,我們便把車停在公路旁,拍下在高速上看日落!

就這樣決定,開了約270公里在石綿隧道前加油和小休片刻,再開80多公里就到達磨西鎮。磨西鎮是一個小鎮,因海螺溝風景區而開了一些旅館,我們便住在冰川飯店,是較其他賓館好的一間,RMB420一晚。放好行李後我們便到附近的飯店吃晚飯。

按入看更多照片 —> 出發到成都 (5張)

上一篇 -> 川西金秋獵影 2012 ~ 行程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篇 -》川西金秋獵影 ~ 2012 ~ 走進海螺溝冰川 (21 Oct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