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Bangkok & Ayutthaya 這個聖誕不太冷 ~ 曼谷、大城 (2012年12月)

曼谷看聖誕燈飾

January 4, 2013

不喜歡夏天的我在這個寒冷的聖誕前去了幾日泰國,目的就是去做annual body check。酒店+機票package在9月份已訂好及付款了,4日3夜坐泰航$5000有找,旅行社朋友告訴我如在10月後才出票,價錢就會貴很多,而且也訂不到機位。本想在聖誕假期時去,但已沒有機位,最近就只有20號出發的航班,那麼只好聖誕節在香港渡過。

Boarding soon

Boarding soon

一步出曼谷機場便要急不及待把外褸除下,因為溫度有31度,很熱。用了45分鐘才到達位於市中心的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Hotel & Residence ,因為差不多進入市區時在Rama IV就開始塞車。到酒店時已四點多,front desk說我們預訂的studio grand deluxe已滿,就upgrade我們到大一點的studio suite,從房間的窗望出去就是露天泳池。

按下看更多照片-> 這個聖誕不太冷 ~ 曼谷看聖誕燈飾2012 (共18張)

酒店地點很方便,在橫街上,對面是Marriot,轉出大街就是Four Seasons Hotel和Ratchadamri BTS站。再往前走兩分鐘就是四面佛、Central World Plaza、Siam Square等主要shopping mall。我們在到處逛逛,發現這裡的聖誕氣氛比香港熱鬧,燈飾也很好看。不過在三十多度的溫度下看聖誕樹和燈飾總覺得怪怪的,因為在腦裡已根深蒂固地把聖誕節、雪和寒冷串連在一起了。

按下看更多照片-> 這個聖誕不太冷 ~ 曼谷看聖誕燈飾2012 (共18張)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