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Bangkok & Ayutthaya 這個聖誕不太冷 ~ 曼谷、大城 (2012年12月)

五星級Body Check ~ 曼谷

January 5, 2013

朋友每次聽到我要去Bangkok做body check都會問為什麼不在香港做而走到那麼遠,我的答案是比香港快取報告,價錢便宜且地方較舒適。

Bangkok Hospital是曼谷的大醫院,設備完善,在international building內提供body check 服務,除了本地人,日本人和中東人佔大部份,所以有一個特別為他們登記的counter在另一邊,也會提供翻譯服務。

在Main building front desk check in 後須到international building 做check up,時間視乎選擇什麼check up package,一般是3~5小時。

我們先被帶到international building 見主診醫生,他會了解我們的病歷和家族病史,然後護士就會為我們帶上有名字的手帶和換衫,接著就開始做不同的檢查。醫院裡到處都有已封口的杯裝水供應,但一定要做了腹腔超聲波檢查才可以盡情飲用。這天做檢查的人不太多,只是做exercise stress test時要等上半小時,所以我已有準備隨身帶了書和電話,因這裡有免費Wi-fi。

檢查完後可拿package包含了的meal coupon到對面的Bangkok Plaza (醫院附設的小商場)吃點東西,然後再回去見醫生取報告。約三點所有報告已預備好,醫生和我們一起看報告,如沒問題,詳細的報告會幾天後email給我們。

Check up result很好,希望明年也一樣!

還有一天半在曼谷,明天決定到古城Ayutthaya一遊!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