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三門仔看日落 10 Aug 2013

August 13, 2013

最近天氣很熱,5點後踩黃昏車較舒服。今次選擇較短路線,因為明天一早要幫手做單車訓練義工。

GPS 路線分享: 科學園 -> 三門仔 -> 大尾督 -> 科學園 (29.8KM)

三門仔碼頭

三門仔碼頭

 

踩夜車最大好處就是泊車便宜,甚至免費。我們把車泊在科學園科進路的咪錶位,由這裡出發,先去三門仔。很多年前曾去過一次,對這裡沒有什麼印象。我們從汀角路轉入三門仔路,經過豪宅比華利山別墅後,就會看到皇朝漁苑,從這裡往下去就是碼頭。剛好那時日落,天上泛起一片紅霞。往對面看,還可看見那個76米的觀音像。

日落後我們也離開,繼續沿三門仔路去漁排。正好是晚飯時間,漁排顯得很熱鬧,一艘艘泊在這裡的漁船燈火通明,播放著70年代的歌曲,食客一面吃海鮮,一面聽歌,就像昔日的避風塘。

我們也開始餓了,決定往大尾督吃晚飯。

GPS 路線分享: 科學園 -> 三門仔 -> 大尾督 -> 科學園 (29.8KM)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