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ASICS香港10公里挑戰賽2013

November 12, 2013

今年是第一次參加ASICS 10公里挑戰賽(10 Nov),因為早上8點在天水圍舉行,所以我們5點多便要起床,匆匆吃點東西就搭港鐵入去濕地公園。早上的第二、三班西鐵已很多人,大部分都是和我們一樣去參加比賽的。約7點就到天水圍,只須再轉乘輕鐡就到達比賽場地。到達時已有很多人在天橋上,等人、拍照、換衫、掛號碼布,我們也收拾好行李拿去寄存,然後就在路旁做做熱身。

ASICS香港10公里挑戰賽2013

ASICS香港10公里挑戰賽2013

比賽開始前30分鐘很多跑手已在起點排隊,希望可站在較有利的位置起步,而我們站在約中間的位置。可能人太多或程序有些混亂,比賽遅了10分鐘才開始。開始後不久還下起雨來,本來比較悶熱的空氣頓時清涼起來。

已有很多人在天橋上

起跑前熱身

雖然平時也有練跑,但跑10公里比賽還是第一次,難免有點緊張,幸好也能如常跑完,明年繼續努力。

GPS路線: ASICS香港10公里挑戰賽2013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