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單車遊大棠-紅葉預告

December 9, 2013

又是紅葉季節,趁今天星期四沒有那麼多人,就去一次看看紅葉情況。早上由青衣海濱公園起步,經荃灣西上青山公路,到了深井就走不走公路,改為沿海旁走,一直到大㰖迴旋處,就沿橋底過對面馬路沿大㰖涌路上,經過大欖懲教所和女懲教所後騎上一小段斜路,就走進懲教所的範圍,再走多一段路就到大㰖涌水塘水壩。

大棠紅葉

大棠紅葉

開始轉紅的黃葉

開始轉紅的黃葉

單車遊大棠-紅葉預告GPS路線 (45KM)

按入看更多照片單車遊大棠-紅葉預告 (23張)

因水壩比懲教所高,走在壩上可清楚看到懲教所一帶,女懲教所還在加建中。水壩的另一面便是風景美麗的大㰖涌水塘。之後便沿大欖自然教育徑走到大棠山道,這段路是今天最辛苦的一段,須爬一段斜坡才到達楓葉區。雖然今天不是假日,但也有很多人在行山和拍照,好不熱鬧。可能天氣還暖,樹木仍是綠色,只有幾棵剛由黃轉紅的。看完紅葉後沿路下山,經黃泥墩村、公庵路去朗屏,沿單車徑騎至屯門站小休。本想走靑山公路返青衣,因有事要走,只好乘西鐵走回頭路返荃灣西站。

單車遊大棠-紅葉預告GPS路線 (45KM)

按入看更多照片單車遊大棠-紅葉預告 (23張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