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東涌機場半日遊 12.12.13

December 14, 2013

今日踩一條沒有爬坡比較輕鬆的路線,因為晚上還要夜騎青公。由青衣搭港鐡到欣澳出發,沿欣澳道往迪士尼和碼頭,繞迪欣湖一個圈後在湖前小休,就沿欣澳海邊返回東涌。但10月中開始,欣澳至東涌方向(深水角徑至小濠灣車廠附近)已被地盤建閘封閉,閘前貼了告示預計2017後才再開放,去東涌只可經白芒隧道過去。返回東涌市,見時間尚早,便走一轉去機場到盡頭(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)然後原路返回,順便在國泰城前拍照。回程返東涌搭車前可經古窯公園及機場古物園看看古蹟。

東涌機場半日遊 GPS路線 全程46KM

按入看更多照片—>東涌機場半日遊 (15張)

國泰城前

國泰城前

東涌機場半日遊 GPS路線 全程46KM

按入看更多照片—>東涌機場半日遊 (15張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