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青衣City Trail

September 2, 2014

今天本約了朋友行麥徑5-8段,早上5點起來,預算5時多出門搭車入沙田會合吃早餐,然後再由沙田圍行上獅子亭。怎料有突發事件阻遲了,我們只好放棄今次的練習。處理完事情之後差不多8點,便找一條在家附近的山路跑跑,想不到這條路線很好行或跑,大部分路段有樹蔭,沿途可看到荃灣、深井、青馬橋和汀九橋,在最高點還能遠眺藍巴勒海峽及馬灣海峽的景色。

 

遠眺青馬橋和汀九橋

遠眺青馬橋和汀九橋

遠眺青馬橋和汀九橋

遠眺青馬橋和汀九橋

 

由青衣運動場起步,熱身後沿海濱長廊跑至青衣東北公園,到担杆山路一號公廁對面沿路走至芳田美徑,之後到達寮肚路,向前行至青衣自然教育徑入口。整條教育徑有分义,但最終也可走回青衣西路。穿過青衣西路花園經清心街接楓樹窩路返回青衣運動場,全長約10KM。

 

GPS路線: 青衣City Trail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