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水浪窩觀星台、企嶺下樹木硏習徑

September 27, 2014

一向以來行山都不會去樹木硏習徑,因為今次要替某雜誌拍攝一些在馬鞍山附近的郊遊徑和樹徑,所以才會到這裡。

乘巴士在水浪窩下車,看到一個大型燒烤區,可能是星期六或這裡沒有任何設施,一個人也沒有,那我可慢慢參觀拍照。燒烤區內裡有一座六米高的觀星台,是古時天文學家用來觀測日影,不妨行上去看看。

之後穿過燒烤場就是企嶺下樹木硏習徑。樹徑內綠悠悠,栽種了高大的樹木,感覺像走進森林一樣。可是樹徑內的樹木缺乏修剪,也給很多其他樹木寄生了,很難才找到指示牌介紹的樹木。整條樹徑全長只得0.65KM,不一會就行完,再沿西沙路返回水浪窩入口。

按入看更多照片 -> 水浪窩觀星台、企嶺下樹木硏習徑 (15張)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