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ipes

Cafe Brunch星期天的料理時光: 來自人氣Cafe的77道早午餐幸福提案 Parandal’s Cafe Brunch

November 24, 2014

Cafe Brunch星期天的料理時光: 來自人氣Cafe的77道早午餐幸福提案
Parandal’s Cafe Brunch

作者  /  鄭榮仙
譯者  /  陳冬雪
出版社 / 悅知文化
出版日期 / 2011/08/22
商品語言 / 中文/繁體
裝訂 / 平裝

 

Cafe Brunch星期天的料理時光: 來自人氣Cafe的77道早午餐幸福提案 Parandal's Cafe Brunch

Cafe Brunch星期天的料理時光: 來自人氣Cafe的77道早午餐幸福提案 Parandal’s Cafe Brunch

詳細資料
誠品26碼 /2680603241000
ISBN 13 /9789866072253
ISBN 10 /9866072258
EAN /9789866072253
頁數 / 264
開數 / 12K
裝訂 / 平裝
級別 / 無
語言 / 中文/繁體

內容簡介

親愛的身體,辛苦了!
星期天就懶洋洋地睡到日正當中吧!
伴著陽光,悠閒愜意地為自己和家人、朋友,
準備療癒系的幸福早午餐。

來自人氣Cafe77道早午餐幸福提案,
有好吃的沙拉、蛋料理、鬆餅、濃湯、甜點、各式派餅、漢堡、義大麵等,
保證跟著圖解操作,新手也會做!

Brunch是Breakfast和Lunch的合成語,一般廣泛稱之為「早午餐」。

如果將早午餐定義成用餐的一種,倒不如視為是早晨與中午之間的「時光」。

這是一本教你輕鬆在家烹調出美味滿點的Cafe Brunch料理書

◎嚴選健康食材,以少油少煙的烹飪手法,配搭出多樣化的料理與點心,從沙拉、蛋料理、鬆餅、濃湯、義大利麵到各式派餅堡類,以及各式甜點、果醬、三明治、飲品、水果酒等都能輕鬆完成。

◎料理新手最常出現的問題不是怎麼做,而是材料該去哪裡買?本書介紹了烘焙工具與材料的取得方式,以及各式料理小物商店的介紹,均有詳盡的特色說明與網址供讀者參考。

◎針對早午餐料理常用的乳酪種類進行示範,包括:帕馬森乳酪(Parmigiano Reggiano)、愛曼塔乳酪(EMMENTAL)、切達乳酪(Cheddar)、義大利白乾酪(Mozzarella)、以及布里(Brie)、卡門貝爾乳酪(Camembert)。

77種人氣料理示範,跟著圖解Step by Step,美味上桌!

◎AM11:00 營養滿分的Brunch:淋上荷蘭酸醬的班尼迪克蛋、搭配冰淇淋的莓果鬆餅、配上炒馬鈴薯的西式炒蛋、香味四溢的火腿綠花椰鹹派、培根薔薇醬義大利麵、燻鮭魚可頌三明治…

◎PM 1:00 異國風味十足的午餐:加入椰漿的泰式黃咖哩鮮蝦餐、大受小朋友喜愛的雞肉烤餅、健康滿分的自製漢堡、適合野餐的蛋沙拉培根三明治…

◎PM 2:30~4:00 慢享悠悠午茶時光:現烤出爐的巧克力蛋糕、香濃綿密的香蕉布朗尼、喀滋!脆勁十足的花生脆餅、健康享受的紅蘿蔔蛋糕、入口即化的NAMA CHOCOLATE、爽口香甜的綠茶冰淇淋、大人口味的義式濃縮咖啡冰沙、鮮甜的覆盆子雞尾酒…

◎PM 6:30 健康少油的輕食料理:淋上Balsamic Dressing的布里乳酪胡桃沙拉、柚子醬烤水果沙拉、蜂蜜芥末醬乳酪雞肉沙拉、瑞可塔乳酪沙拉…

Brunch ╳ Cafe 餐廳介紹 ╳ 創意100%的食譜運用

◎一覽台灣、韓國、日本、西班牙知名的Brunch餐廳與菜色,從中獲得滿滿的烹調靈感。
◎教你如何運用針織、毛氈、蕾絲與零頭布DIY手作小物,搭配花朵裝飾出典雅的餐桌。
◎用200%的創意運用書中所介紹的菜色混搭出一桌好菜,無論是與朋友閒聊的早午餐、為孩子所舉辦的同樂會、與心愛的另一半度過的浪漫時光等聚會,都能派上用場!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