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kor Wat 湮沒在叢林中的皇朝 - 吳哥窟 (Mar 2014) Around the world

幽雅的班蒂色瑪寺 - Banteay Samre

January 28, 2015

東美蓬寺附近有另一座比較小但很幽雅的班蒂色瑪寺,十二世紀初由Suryavarman II建造,被護城河和橘紅色的磚造圍牆包圍著,需沿著兩旁種滿大樹的小徑走進去。小徑兩邊有當地人擺著攤子做生意,小孩子便在寺廟流連玩耍,也會不時向遊客討錢。

班蒂色瑪寺Banteay Samre

班蒂色瑪寺Banteay Samre

班蒂色瑪寺有兩層迴廊,現在只剩下左右兩邊殘存的迴廊石柱。中央塔殿不大,被迴廊圍著,主塔殿的頂蓋和吳哥窟有點相似。這裏遊客很少,我們沿著迴廊逛逛,可安靜地欣賞這寺廟的建築。

 

延伸閱讀 ->古皇城之

 

按入看更多照片 -> 幽雅的班蒂色瑪寺(Banteay Samre) (10張)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