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HK Run for Nepal – 城門 17 .5.2015

June 8, 2015

2015年4月25日,尼泊爾發生了破壞力強勁的7.8級大地震,要從這場破壞力驚人的大地震中去復元,尼泊爾需要大量的金錢援助,很多機構也加入協助籌款,為尼泊爾人民出一分力。

HK Run for Nepal (借來大會影的相) - 起步

HK Run for Nepal (借來大會影的相) – 起步

 

發生大地震10分鐘前我剛和尼泊爾一旅行社確認了10月去珠峯大本謍的行程,隨即也訂了機票,但不一會就從新聞update得知那裡剛發生了一場破壞力驚人的大地震。我們一直都有留意新聞,餘震不斷持續,傷亡人數也不斷増加,很多村落不能進入,連歷史文古蹟和古城也倒塌了,相信要很長時間才能收復

今次比賽目的為災民籌款,主辦單位在比賽前兩星期在網上公佈賽事詳情,我們見到後立刻報名參加。

比賽分兩組,挑戰組8KM及精英組13KM,兩組限時都是3個小時。比賽開始時間是10點,沒有其他的比賽那麼早,還有充足時間外出吃早餐再坐小巴去城門。

到達賽事中心剛好9點,當時已有很多參賽者。我們把行李寄存後,準備去熱身之際,巧遇12月環台車友,原來他們也喜歡越野跑。聊了一會大家都要準備出發,約好賽後終點見。

今次比賽由公佈至比賽日只是短短兩星期,但各方面安排(行李寄存、取號碼布、水站、指示、廁所)十分妥當,甚至比其他一些比賽好。影相位也很多,相信是參加過這麼多比賽自己最多相的一次。

這隻狗狗一直在我前後,跟著主人一起來籌款,雖然牠跑得比我們更辛苦,但仍跑足13KM與主人一起回到終點,真是要給牠十個讚!

這隻狗狗一直在我前後,跟著主人一起來籌款,雖然牠跑得比我們更辛苦,但仍跑足13KM與主人一起回到終點,真是要給牠十個讚!

精英組:

城門水塘主壩 > 城門水塘路 > 鉛礦坳 > 草山 > 針山 > 城門水塘主壩

距離:13公里
攀升:670米

Run for Nepal 精英組 13KM

Run for Nepal 精英組 13KM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