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3日2夜單車騎遊 佛山 茶山

August 14, 2015

6月27日

自從上年去過丹霞山,已很久沒有上大陸騎單車。6月尾剛好有單車團,就立即報名。由於是炎夏,騎行路線不太長,反而留多點時間去景點。

星期五晚由福田出發,約3小時車程到達高明。到酒店check-in後有些車友外出去宵夜,我們就返房休息。

星期六早上先踩往茶山,主要是平緩馬路約30KM,由於天氣很熱太陽又猛,中途也須時常停下來補水。午飯在鶴山市茶山天然居,天氣很熱,但吃的是藥膳走地雞煲,未吃已先冒汗。沿途看見很多小型泳池,十分簡陋,沒有任何沖身或更衣的地方,任何人也可跳進去。可能是這裏天氣太熱,居民不得不跳進水裏去降溫。我們吃飯的地方也有個小水池,車友們也急不及待連衣服一起跳入水裏。我和幾個車友選擇攻頂,由這裏上山頂(約高300米)不太遠,但近山頂比較陡斜,可能太耐沒有騎車,上到一半已有力再上頂,加上很熱,決定下山返去吃午飯。

DSC_0192

午飯後沿路返酒店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