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3日2夜單車騎遊 平沙島 玫瑰園

August 15, 2015

6月28日

今天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,在太陽底下沿西江騎行,帶著單車渡江上平沙島騎行環島遊覽。

平沙島是西江上一個四面環水的小岛,島上生活的多是較年老的居民,沒有工業,以種植為生。踏上小島,四處都是绿意,感覺很悠閒,平靜。我們騎入一個在火車軌旁的玫瑰園,一行一行種滿玫瑰,可惜我們來得不合時,只剩下十多棵樹仍有少許玫瑰花。其實我們大伙人來這裏主要不是買玫瑰,而是小休和補水。團長一早已叫玫瑰園的人預備了十多個西瓜給我們消暑,在這麼酷熱的天氣下,沒有比西瓜更能消暑。我們不停吃,肚子也變得漲卜卜,40人吃了16個大西瓜,西瓜皮也裝滿幾個桶子。

在小島上繞了一圈又回到乘船的地方,渡江後去南風古灶和嶺南天地參觀,午飯吃了一餐很好吃的素食自助餐。

原鄕會所吃素食自助餐

原鄕會所吃素食自助餐

嶺南天地內用馬桶砌出來的裝飾

嶺南天地內用馬桶砌出來的裝飾

今天騎了25KM,午飯後坐車返回福田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