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Israel &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(2015年9月)

[海法 Haifa] 巴哈伊空中花園 [The Baha’ i Garden]

October 12, 2015

(3) 海法[Haifa] – 巴哈伊空中花園 [The Baha’ i Garden]

往拿撒勒的途中,經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。這個城市很安靜和整潔,還有一座依著迦密山(Mount Camel)層層相疊而建的巴哈伊空中花園(The Bahá’í Gardens)。這座空中花園被列入為世界文化遺產,也是巴哈伊教的聖地和巴哈伊教先知巴孛 (Bab)的陵寢。

從腳山仰望巴哈伊花園

從腳山仰望巴哈伊花園

空中花園共有18層種滿花草的楷梯花園,從下面望上去就像是凌空而建,十分秀麗壯觀。花園每一層的格局一樣,中間有噴泉和水流,旁邊鋪滿碧綠的草地,有點像伊朗的波斯花園,為酷熱的天氣帶來清涼感。

在層層花園中,最突出的就是那金色圓頂,那是巴哈伊教先知的陵寢,但不是巴哈伊教徒是不能進入的,我們只能在觀景臺上俯瞰。

巴哈伊教起源於19世紀中期的伊朗,由先知巴孛創立,意為「上帝之榮耀」,宣揚人類平等之理論,信仰唯一上帝。

按入看更多照片 ->海法[Haifa] – 巴哈伊空中花園 (12張)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