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Israel &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(2015年9月)

[彼得獻心堂 Church of the Primacy of St Peter]

November 22, 2015

從五餅二魚堂走過來就到加利利湖畔的彼得獻心堂[Church of Primacy of St Peter],一座用磚石建造的聖堂,默然坐落於加利利海邊。這裏是耶穌復活後第3次向門徒顯現,教堂內有一巨大的岩石,據說是耶穌復活後向門徒們顯形之處。這裏也是耶穌三次對彼得說:「你餵養我的羊。」(羊即門徒) 的地方,彼得就成為門徒之首[約翰福音21:14-17] 。

教堂外海邊有古代的碼頭和上岸的石級,現在有鐵欄圍著以保存古蹟。

座落在加利利湖畔的彼得獻心堂

座落在加利利湖畔的彼得獻心堂

鐵欄圍著古代的碼頭和上岸的石級

鐵欄圍著古代的碼頭和上岸的石級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