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Japan

咖啡生豆專門店

November 6, 2016

在香港很難買得到生咖啡豆,今次在日本無意中經過一間賣生咖啡豆的專門店,即買即烤,很方便。店內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咖啡豆,來自不同產地,酸、甜、濃丶苦味也各有不同,真是花多眼亂。於是我按自己喜歡的味道和產地選了2款,每款300g。烤豆每次一款,約10分鐘完成,買了2款還有贈品送 – 獨立包裝的咖啡奶及濾紙。趁著店員烤咖啡豆時買了一杯House Blend來試,味道香濃,果然用新鮮烤的豆來做手沖咖啡是特別好味。

今天的下午茶 Hand drip coffee + Souffle pancake

Green Beans Parlor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