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Go Out 野外定向賽 2016

December 22, 2016

最近參加了幾個野外定向比賽,黑夜見黎明、色級賽、塔門定向,這個GO OUT是最好玩的一次。今次參加MIXTC – 男女越野挑戰雙人組,13km長距離越野賽。

 

這條course有11個控制點,平均1公里多一個。不像其他定向賽,控制點很易找,只是pt 4 和5要花點時間才找到,因為掛在平坦空地的一棵樹上,沒有突出的地徵,須要打bearing才找到,其餘的控制點很明顯易找。

今次好玩之處就是要不停跑,稍為花了時間找pt和步行就不夠時間完成。最後用盡了差不多120分鐘完成。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