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Rogaine 24野外定向賽 Jan 21-22 2017

January 26, 2017

2年才舉辦一次的Rogaine 24小時定向,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了!

今年地點在西貢,賽區範圍很大,包括西貢南部和北部,地圖也有兩張。比賽由21號中午十二時至22號中午十二時,玩足24小時。

大灘賽事中心

大灘賽事中心

我們早上9點半前到達位於大灘的賽事中心,因位於民安隊營地內,除了大會義工外也有民安隊人員幫手維持秩序。比賽在12點開始,我們要在11點15分左右進入預備出發區,因此要在這段時間內完成紮營和計劃路線。其實我們只粗畧估計會去的控制點,實際上都視乎當時的情況而定。我們行加跑,沿途又影相,總算在完全沒有迷路和找不到控制點下完成計劃的路線,準時在7點回到賽事中心吃飯,完成了北部的控制點,約28K。

飯後預算小睡3個小時再出動去南面,但入夜後越來越大風和寒冷,營地特別當風,越夜越不想離開帳篷。聽到附近帳篷的人在聊天,聊到半夜也沒有出去,我們最後也放棄了,直到早上7點才起來吃早餐。一直懶到9點才出去,打了一個控制點已要趕回去了,看看錶也跑了10K。

雖然有點兒不夠勤力打多幾個控制點,但最重要enjoy比賽的過程。好玩之處就是可以露營和比賽同時進行,也跑去了西貢北面一些從未去過的地方。

期待2年後的24!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