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Central Asia 中亞古絲綢之路 (2012年 3月) Middle East My Books

走過神秘的中亞

May 26, 2017

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和自己不同的人生活在一個什麼地方,過著什麼生活是很有趣的一件事。當我幾年前第一次踏足中東國家,已被那裡的文化及風土人情吸引了。半年前處理相片時忽發奇想,不如出版一本書比放在blog內更有真實感。

走過神秘的中亞

努力了幾個月,我的第一本旅遊書 「走過神秘的中亞」於2017年7月推出,大家可以在各大書局買到,亦會推出電子書版本,多謝各位支持。

現在可在網上訂購,請按下面連結order啦!

走過神秘的中亞 (精裝書) + FREE ebook:

走過神秘的中亞 ebook: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