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烈日短行花瓶石

July 13, 2017

今早差不多六點多已被曬醒,陽光照遍屋內每一個角落,酷熱天氣警告還未生效已感覺到那股熱力。近排天氣太熱,還是短短地行8KM算了。

汲水門大橋

由欣澳起步,經過一片樹蔭後走入隧道行至盡頭,就會接回馬路,過對面一直往上走可到太陰頂。在烈陽下上太陰頂一點樹蔭也沒有,但景色很開揚,藍天白雲下看到遠處的迪欣湖和迪士尼,像是用積木逐一砌出來的童話國般。

之後上上落落一些小山丘就見到左面有一個分支上花瓶頂,由於太曬太熱,我們沒有上頂,改而向右面的路下山去花瓶石。之後系主經過草灣、三轉、二轉,走一小段泥路通過閘門,汲水門大橋底向左走很快便來青馬管制站的巴士站,可坐巴士到東涌。

返東涌時加了一個境點,原本去東涌吃午飯再坐地鐵回家,怎知我們三人可能曬到儍,錯過了東涌消防局站,只好去機場了。難得去機場不是離港,可以吃一個悠閒的午餐也很好啊!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