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

運動是為了飲可樂

July 13, 2017

下星期六就是Mid summer 2,下了幾天大雨後上星期六終於放晴,趁有時間便去試後段的路。

由北潭涌起步,當走至鰂魚湖一條村時遇到惡狗,又找不到村民,只好返北潭涌找另一條路。我們由小食亭後面的停車場走上去,經過燒烤場後行北潭涌家樂徑,然後接回原路,比實際路線多了2K。經過基督教戒毒中心又有很多狗,雖然全部困在鐵絲網內,但也很嚇人。右面一條路往嶂上,我們向左面走,繞過雷打石下去石坑、坪墩方向。經坪墩村又有很多狗,同様在鐵網後面,但也很嚇人,牠們不停撲向鐵網想衝出來的樣子,幸好有個阿婆立即渴止和拉著,等我們行過了那些狗就更加兇狠地撲,真的被嚇死。過了這裡接一段不多久就回到北潭涌。

這段路上落不大,但下雨後大部分是泥濘路,石上也滿滿青苔,不好跑。

天氣太熱了,例牌在小食亭休息加可樂!

 

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1843810351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