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Japan

“まれ”の舞台 輪島

August 18, 2017

能登半島自然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,連續劇”まれ”主要拍攝地方在輪島市和珠洲市取景。

輪島市大沢町 – 沿海的一條漁村「外浦村」。

 

輪島市大沢町 「外浦村」

 

間垣の里 – 一列用竹編織成的籬笆把大沢集落(村落)圍起,有冬暖夏涼的作用。

 

外浦村役場 – 劇內的村公所。

 

靜浦神社 – 孩童時期まれ和朋友集合的地方

靜浦神社

 

角花家揚げ浜式塩田 – 江戸時代保留至今的鹽田和傳統製鹽技術。

鹽田

鹽田

 

輪島朝市- 日本三大朝市之一,在平安時代神社的祭典日,新鮮魚類、乾貨、蔬菜等都會拿到朝市售賣。

 

白米千枚田 – 距離輪島市中心不遠的梯田,是世界農業遺產「能登の里山里海」的代表。

很有層次感的千枚田

 

輪島塗会館 – 輪島的傳統工藝品「輪島塗」,館內有介紹輪島塗的歷史,也展出了各款漆器及製造過程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