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Story of a Long Walk to 5364M - Everest Base Camp Trek Oct 2017

Beautiful Adventure of Mt Everest Base Camp Trek-First two nights in Thamel

November 8, 2017

一切準備好,夢想終於實現,背著背包, 帶著興奮的心情抵達加德滿都。踏入加德滿都機場,有些熟悉的感覺,這已是第五次造訪了。

機場門外和以往一樣都是擠滿人,今次坐Cathy Dragon比較好,沒有delay,晚上十點多已到。旅行社的Mr Khem和太太一早已在等候,在那麼擠迫的到境大門外,一眼就把我們認出,大家確認後,便送我們到旅館休息。

 

Kathmandu airport晚上很多機到

汽車走在潻黑的街道上,對我來説有點熟悉,道路依舊凹凸不平,和多年前一樣,好像越野賽般。晚上好多了,沒有那麼大塵,可以打開少少窗。二十多分鐘去到Thamel,和幾年前分別很大。Mr Khem說最近晚上多了年輕人在街上喝酒玩樂,流連到半夜才回家。

我們抵達guest house已差不多十二點,匆匆梳洗後便休息,明天有一天去買齊所有用品和重整行李,也可休息夠才開始上山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