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isure and camp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

寒冷星空夜

December 19, 2017

氣溫降至10度以下,夜空無雲,野外廚房又要出動了。今次主菜香草烤雞,烤了一個小時左右剛好熟透,加了黃椒、洋蔥、甘荀一起烤令雞肉不會乾,差不多熟時打開錫紙在火上grill幾分鐘待雞皮上色就可以。除了烤雞,還有cream of asparagus soup、pesto spiral pasta、grilled mixed veg & beans、homemade brownie、gingerbread cookies、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、紅酒。坐在寒冷的星空下預早慶祝聖誕節。

不在假期去露營很舒服,晚上樂得清靜,不知是否太冷,半夜只有7、8度,今次沒有牛在我們的帳篷前吃草,改為有兩隻野狗在附近覓食,連我們用剩的炭也移開了。

第二天早上差不多7點才天光,早上的陽光很溫暖,坐在陽光下吃一頓豐富的早餐,享受一下慢活和悠閒才收拾東西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