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

Lantau ladies trail running race

January 25, 2018

第一次參加全女子的越野跑比賽,如果不是朋友相約一起參加也不知道這個賽事。比賽路線有兩個距離,12KM(169人)和20KM(225人),由於幾個朋友都是參加12KM,我就和她們一起報了這個較短的賽程。由梅窩起步,經過十塱新村,接回鳯凰徑返梅窩。20KM加多了芝麻灣一段。其實兩條路線都跑過了,除了平常跑東涌深屈來回或東涌大澳,偶爾也會去跑這一段。

今次的比賽路線風景優美,也不是很熱。最開心是拿到了category第一名,overall 第九名,奬品是一對跑鞋,期待穿上新跑鞋出賽。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