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und the world Asia Nepal Story of a Long Walk to 5364M - Everest Base Camp Trek Oct 2017

Day hike from Nagarkot to Changu Narayan

January 30, 2018

在加德滿都市區到處逛了幾天後,又想再去行山。Kathmandu valley有很多風景優美的路線,我們找了一條由NagarkotChangu Narayan的路線,沿途經過村莊、田園和松樹林,大約行12KM到達Changu Narayan

 

 

Changu Narayan是一間古老的印度教神廟,在Changu的山頂上,建於4世紀,供奉Narayan (Lord Vishnu的其中一個化身),是尼泊爾最古老的印度教神廟,已被列為世界遺產。神廟高兩層,頂上鋪上金箔,樓身有很多木刻,廟前放了一些石像。

神廟有一個很大的庭園,經歷過三年前的地震後很多石像也倒塌了,正在進行復修,但仍然有很多信徒帶著祭品來朝拜。每當他們獻上食物,便會聽到響亮的鐘聲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No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